 |
| 圖片來源:http://ppt.cc/PCTK3 |
學校作文分享-處處留心,便是學問
一年好幾度令人緊張、壓力大、睡不飽的段考到來又結束了,這次段考好像有一些收穫,特別是令我愛又恨國文段考。因為學校老師出題很活潑,以至於笑點超低的我在段考讀到某些閱讀題組時還會不小心笑出來,但是因為出題很活潑也造成碰到閱讀題組時也只能靠自己的造化啊啊啊啊,只有手寫題是基本分,偏偏這次國文老師不知道受了什麼心靈創傷,國文只考選擇...
還有我這次段考蠻嗨的,因為考作文拿了人生第一個六級分(套一下國文考卷的梗:沾沾自喜,但沾沾也說)雖然也只有6-但我還是超開心(我當時聽到我6級分的反應大概是尖叫加趴在黑板上﹚這次也有很多別班神人(我們國中出神人不足為奇)拿6級分(我是六級分群中最低分的,由此可知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如題,這次就是要來分享作文的,雖然也很想把其他六級分的作文分享給大家(畢竟人家寫得比較好)但礙於沒有經過他人同意所以就不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