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高雄旅遊2天1夜
總而言之,說到就要做到,所以這幾天來履行我的承諾 ---週記!! 好像有點遲到
因為已經放寒假了,所以自然會有很多時間去之前沒有空去的地方,再加上我媽要到高雄去跟一個小網友見面,所以我媽就順便帶我去高雄玩個兩天一夜,想說去避寒。
第一天:
到了高雄左營,基本上感覺好像沒有比台北暖誒⋯⋯因為台北攝氏0度,高雄1度,但是高雄的風更大(哇哇哇~根本沒有避到寒啊)接下來就要趕快趕去跟小網友見面了^^
因為風太大,只好坐計程車的我們,還是遲到了十幾分鐘(衝啊!!!司機大哥) 。到了約定地點,跟小網友吃了飯、聊個天,合點一個甜美又巨大?的蜜糖吐司後,就轉身前往高雄捷運。
去搭捷運到高雄火車站附近,第一件事情當然的就是去找旅館,行李一放,我們就去壓馬路了。
逛了商圈,百貨公司(因為一直在下雨),所以很快的我們就回旅館休息、看電視,再泡個熱水澡就睡覺了。
第二天:
早上九點多快十點緩慢地從被窩中掙扎起來,吃了飯店本身附的早餐,就穿穿衣服出發了,當然還是在滴滴答答的下雨,我的小雨傘也不敵強風吹襲而不支倒地,結果我們還是躲在了又有遮蔽又有暖氣的---百貨公司。
話說高雄真的百貨公司蠻多的,以走馬看花的速度全部走一趟可以消耗掉一整天,還滿厲害搭。
因為逛的是百貨公司而不是公園,自然就會買一些東西,剛好本人最近缺長褲缺很大,所以就買了一件牛仔褲跟羽絨外套。
總結:
基本上這次旅行算是有遺憾的(沒有很好玩),但是氣氛很放鬆,讓人有休假的fu(本人認為如果假日都拿來補眠跟做家事就不叫休假,因為那不會有放鬆的感覺),主要遺憾的原因大概還是風太大、天氣太冷了,根本沒辦法從事戶外活動。ex城市光廊也因為下雨而沒有光,駁二藝術特區也沒有辦法去了,但是這整趟旅行還是有它美好的地方,像去吃好吃的晚餐等等,基本上還是不錯的^^
第一天:
到了高雄左營,基本上感覺好像沒有比台北暖誒⋯⋯因為台北攝氏0度,高雄1度,但是高雄的風更大(哇哇哇~根本沒有避到寒啊)接下來就要趕快趕去跟小網友見面了^^
因為風太大,只好坐計程車的我們,還是遲到了十幾分鐘(衝啊!!!司機大哥) 。到了約定地點,跟小網友吃了飯、聊個天,合點一個
![]() |
| 超級巨大的棉花糖蜜糖吐司 圖片來源:http://www.ipeen.com.tw/comment/692280 |
![]() |
| 看起來跟吃起來都非常好吃呢^^ 諾丁漢餐廳 |
逛了商圈,百貨公司(因為一直在下雨),所以很快的我們就回旅館休息、看電視,再泡個熱水澡就睡覺了。
第二天:
早上九點多快十點緩慢地從被窩中掙扎起來,吃了飯店本身附的早餐,就穿穿衣服出發了,當然還是在滴滴答答的下雨,我的小雨傘也不敵強風吹襲而不支倒地,結果我們還是躲在了又有遮蔽又有暖氣的---百貨公司。
話說高雄真的百貨公司蠻多的,以走馬看花的速度全部走一趟可以消耗掉一整天,還滿厲害搭。
因為逛的是百貨公司而不是公園,自然就會買一些東西,剛好本人最近缺長褲缺很大,所以就買了一件牛仔褲跟羽絨外套。
總結:
基本上這次旅行算是有遺憾的(沒有很好玩),但是氣氛很放鬆,讓人有休假的fu(本人認為如果假日都拿來補眠跟做家事就不叫休假,因為那不會有放鬆的感覺),主要遺憾的原因大概還是風太大、天氣太冷了,根本沒辦法從事戶外活動。ex城市光廊也因為下雨而沒有光,駁二藝術特區也沒有辦法去了,但是這整趟旅行還是有它美好的地方,像去吃好吃的晚餐等等,基本上還是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